勇敢飞吧,孩子们!——“梦想的翅膀”六一Family Day圆满结束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06-05 00:00 浏览量: 2592

5月31日早9时,同济大学中法中心五楼舞蹈房已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同济EMBA的学员们及经管学院的老师们带着孩子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活动现场……

由于父母平日繁忙的工作,不能全身心的关注于子女的成长;而在许多独生子女家庭中,孩子间交流、合作的机会也很少。为了给子女们搭建一个锻炼、展示自我的平台,创é€æ›´å¤šçš„亲子、孩子间的交流机会,同济EMBA中心精心策划,偕同济经管工会联合举办了本次的六一主题活动——《梦想的翅膀》,为小朋友们送上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Â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着“梦想”与“飞翔”两大主题进行,包括“插上‘梦想的翅膀’”、“一起‘飞’吧,大小伙伴们”以及“飞向梦想”三个环节。此外,在场地的一角还布置有“DIY陶艺区”,供小朋友们进行陶艺、沙画的创作。

在“飞跃海洋”、“梦想通道”和”飞速支援“等一系列的团队小游戏中,小朋友们表现出了超乎寻常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后的才艺展示环节中,各位小朋友的表现更是让在场观众惊叹不已:在一首亲子舞蹈《小苹果》开场后,小朋友们都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登台献艺——钢琴独奏、空手道、歌舞表演、绘画、英文讲故事……小朋友们各个身怀绝技,全场掌声不断。另外,也有父母与孩子、老师与学生的同台演出,整个节目配合极为默契,将活动气氛带入高潮;最后的亲子T台秀更是引爆全场,每个家庭依次登台走秀,他们在舞台上或时尚靓丽,或温情可爱,最后每组集体亮相,全场笼罩着幸福的家庭气息。

当然,对于这次活动,除了欢乐之外,很多家长都表示“这是一个锻炼孩子的好机会,对孩子的成长很有帮助”。很多家长在看到各位小朋友们的才艺展示后,也纷纷表示想让孩子锻炼一下,现场报名参åŠäº†æ‰è‰ºè¡¨æ¼”,孩子们在舞台上的优秀表现让各位家长感到相当的意外和惊喜,有位家长高兴的说到:“我孩子比较内向,从来不敢上台,这是她第一次登台表演”。其实,每一个孩子都犹如展翅欲飞的小鹰,蕴藏着巨大的潜能。多给孩子一些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机会,当羽翼足够丰满的那一刻,他会飞得更高更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