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经管学院荣获2017-2018年度“国际影响力商学院”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4-13 00:00 浏览量: 4894

2018年4月10日,由凤凰教育和中国华侨基金会联合主办的2017-2018华人教育家大会暨“聚焦中华”教育盛典活动在北京凤凰中心隆重举办。

本次盛典横跨全球,站在全世界的角度分享中国教育改革带来的成就,共襄世界范围内华人教育之盛举。大会围绕“建设一流特色大学”、“资本对教育的整合与推动”、“教育国际化助力可持续发展”、“互联网环境下的教育新变革”等论坛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发布了“数字创意产业产教融合”的调研白皮书,分析华人教育对人类进步的影响力量。盛典现场公布了2017-2018年度“国际影响力商学院”榜单,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再度光荣上榜。据悉,本次获奖主要依托教育界专业人士的评价以及凤凰教育广大网友的投票,这充分体现社会各界人士对同济MBA教育的认可。

凤凰教育于2018年举办的首届华人教育年会暨“聚焦中华”教育盛典,横跨全球,站在全世界的角度分享中国教育改革带来的成就,是思想深邃、成就卓越的教育家的欢聚舞台,也是教育各领域优秀机构展示自我、中外交流的最佳途径。其影响力和公信力在国内外教育界已获得充分认可。

同济经管学院MBA中心副主任崔麒元领奖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始于1993年,国际化、专业化、实务化是同济MBA的显著特色。在同济大学和经管学院传统学科优势的基础上,发挥多学科融合及社会服务的优势,逐渐形成了八大课程模块,其中项目管理与房地产,服务与运营管理和金融三大课程尤具特色。自MBA办学以来,同济MBA已与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所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建立了合作与交流的关系,平均每年派出愈百名学员赴这些国际著名商学院交换学习和游学,同时招收外国留学生学习和交流。同济MBA项目已通过AACSB、EQUIS、AMBA等国际权威认证及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认证)。2012-2014年,MBA项目连续两年位列“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中国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排行榜前十。2015-2017年,MBA项目连续三年荣获新华网“社会影响力MBA院校”。2011-2017年,MBA项目连续七年荣获新浪网“中国品牌知名度MBA院校”。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