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工业大学深圳班EMBA接受调剂

MBAChina
2018-03-07 18:11 浏览量: 4186

MBAChina网讯】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基本线及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将在全国分数基本要求公布后确定并发布,预计是3月中旬。复试时间初定在3月下旬。

提前面试通过且复试笔试成绩合格即拟录取,正常面试的考生排序录取。深圳班加五分接受调剂立即申请调剂

项目介绍:

工商管理学院于1994年开办MBA硕士课程,是香港首间加盟联合国《责任管理教育原则》的商学院,学院所举办的课程和企业培训,以致研究活动,顾问咨询服务,一直深受业界的认同。

数十年来,工商管理学院的地位不断提升,于2010年4月,获得【国际商管学院促进会】(AACSBInternational)的优质认证;于2012年9月,通过国际MBA协会(AMBA)认证;于2013年3月,获得【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颁授欧洲品质发展认证体系(EQUIS)的认可资格。【AACSB国际认证】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为世界各地工商管理及会计学位课程做认证机构。【EQUIS】为一项领先的质素监控系统,专为全球各地商学院进行严谨的质素监控、优化及认证服务。经EQUIS认可的学院必须具备极高的质素、专业水准及高度的国际化。工商管理学院成为全球少于百分之一能够获得此三重认证(AACSB,AMBA和EQUIS)的商学院,进一步确立学校作为国际级学府的地位!此三项荣誉标志着学院拥有世界认可的优质商学教育。

此课程由香港浸会大学统筹、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提供行政支援。学员修毕课程后,MBA班的课程内容,招生要求与教学管理制度和香港本地班的完全一样,学员毕业所获颁授的硕士学位证书也完全相同,唯一不同的是内地班以中文和普通话教授。

学制:两年制兼读制。(在职集中学习,周六、日上课)

学费:248,000港币(可以分两次缴付)立即申请调剂

版权申明

本文来自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官方通知,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