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BA联考在即 辅导班你应该怎么选?

MBAChina
2017-08-30 11:49 浏览量: 12058

MBAChina网讯】都说时间是世上最无情的毒药,的确,2018年已来到8月末,MBA考研也已进入强化阶段,提前面试、科目复习、联考正一个个接踵而至,考生们的神经无不紧绷着。时间挤不出、复习没有效率、找不着复习重心是困扰他们的普遍问题,在剩下的4个月时间里还能不能扭转局面成为他们拷问自己的难题。

在面对这些问题时,MBA加油站的老师们相信,考生都有犹豫过要不要报考MBA辅导班,这确实是个很纠结的问题。一方面大部分考生在面对昂贵的培训费时闻而止步,选择自学,另一方面一边复习一边工作的双重压力令他们力不从心,在这种状态下,他们又把希望放在MBA辅导班上。

在MBA报考热潮持续高涨的大市场下,形形色色的MBA辅导班也开始火热,在琳琅满目的辅导班下,不少考生们迷了眼不知如何选择,在选择何种辅导机构时,首先需明确MBA全国联考怕什么:

1、怕伪讲师误人子弟,听课上差人家一截;

2、怕考试信息闭塞,备考根本无从下手;

3、怕*不准,白白浪费时间精力。

其次,对于辅导班大家在意的无非两点:培训费or教学质量。不得不说,像MBA这类项目的辅导班,一般来说费用都不低,若付出较大的财力之后,结果却不尽人意,想必这是非常让人生气和心痛的。

与此相伴的就是教学质量,教学质量如何,MBA加油站的老师们认为,每个人的想法都是不同的,可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只要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肯定能对其质量有所体会,但是如果你一开始就进了一家低劣的机构,等你发现物非所值,想要退款就难了!

为了避免考生们花冤枉钱,汲取到真正有用的知识,在选辅导班时可以从这几点来考究:

1.学习氛围

报班学习,就是一个小集体亦或是一个大集体。很多人一块出去玩,讲究一个氛围,多人一起学习更是讲求一个氛围,所以班里的氛围很重要,好的学习氛围会相互感染,带动备考的积极性。

2.师资水平

师资是硬道理,如果一个机构培训费很低但是师资却一般般,那依旧没有选择的必要,毕竟报辅导班的目的在于学习,更高效的备考。所以在选辅导班的时候,我们可以针对辅导讲师的辅导年限、辅导经验、历年辅导效果,以及学员评价做一个综合的评定。

优秀的辅导老师,往往不会让学员死做题,他会从不同角度分析题型,开拓学员思路,奉行: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3.口碑和品牌

这点可要注意啦,一般来说大的辅导机构口碑一般都不会差到哪里去。

4.向前辈取经

在备考的途中,我们总少不了问问别人备考的各种经验,那这个时候你可以向那些成功者咨询一下,参考一下别人的评价!

在确定了是否选择辅导班的问题后,考生们又在纠结该报哪种性质的辅导班才好。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今天,新晋的MBA网络班开始与传统的现场班争锋相对,今天MBA加油站对比分析MBA现场班与网络班,帮助考生们选择合适辅导机构。

授课方式对比:

现场班:

现场班上课的时间是老师主导,你没有时间,想暂停,谁答应?其次,做题的时候有疑惑,怎么办?问老师,老师不是现场机构的专门老师,没人理很正常的。

网络班:

一般是远程授课,学习时间、学习地点不受限制,较为自由,就MBA加油站而言,有专人答疑,学员的问题能够及时有人解决。

教学质量对比:

现场班:

采用大班传统教学,师生交流不够;一般讲师都只是兼职,只负责讲课;固定的上课方式,一般只有考试,讲解不会具体到个人分析。

网络班:

师生全程互动性强,班主任天天监督你的学习进度!想偷懒都不行;丰富的优质题库以及健全的考试系统,多年辅导经验专职学科老师1对1辅导;讲师视频随便看,直播录播任你选。

教学服务对比:

现场班:

“公交车式”的服务。在公交车的线路上你都可以上车,但是如果你想公交车依据你的需求倒着路线走,司机叔叔会要你坐下一辆。现场班,你报班是中途插班的,不要依据你的基础为了量身制定;

而线上班,一对一的服务,你能够完全掌握整体,依据自己的需求获得服务。就MBA加油站而言,入学前就会依据你的基础做出评估表,依旧评估表给你贴心的规划课程表。

通过这三项的对比,想必考生们对辅导机构的选择也有了一定的认知,其实不管最终选择哪种,都是基于考生自身的情况来定的。2018年MBA联考在即,还未做好作战准备的考生们不妨考虑下辅导班,好好的冲刺下,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呢。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网络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