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工商管理专业(非全日制)接收调剂

MBAChina
2017-03-30 08:30 浏览量: 3388

MBAChina网讯】2017年华北电力大学非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专业可接收调剂考生,符合华北电力大学调剂条件的考生可申请调剂。


一、所有申请调剂到华北电力大学的考生应符合“华北电力大学2017年硕士接收调剂相关事宜的通知”(http://yjsy.ncepu.edu.cn/zsxx/sszsxx/98421.htm)中对调剂考生的要求。


二、接收调剂的专业及要求:


1、125100工商管理专业(非全日制)调剂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且符合我校工商管理(专业代码:125100)专业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考生。


三、申请时间及申请方式:


申请第二批调剂的考生务必在2017年3月31日下午15:00之前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


四、调剂申请受理截止时间2017年3月31日下午15:00前。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北电力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