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调剂中的潜规则 初试成绩只是参考

MBAChina
2017-03-22 10:57 浏览量: 1620

MBAChina网讯】

1初试成绩只是参考,并不是主要标准。很多考生可能有这样的错误观念:认为自己初试成绩还可以,就以为肯定能调剂成功。事实上,MBA调剂院校更看重考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个人综合能力等情况;

2.只能从高一级的单位调剂到低一级的单位。如果你第一志愿报考是一所普通院校,即使你的初试分数再高,也不可能调剂到自主划线的学校;

3.发达地区学校通常不接收第一志愿在中西部地区的考生。具体原因就不说了,大家应该心里有数。

4.调剂由二级学院负责。所有复试名单都是由二级学院确定后报到学校研招办的,所以考生应该直接与二级学院联系MBA调剂事宜。

MBA调剂服务中心是MBAChina网针对MBA调剂专门设立的调剂服务部门,面向参加全国2018年MBA联考的考生提供专业、免费的调剂咨询及服务。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最全的调剂资讯、政策及各商学院调剂信息,让考生及时了解MBA联考资讯动态,帮助考生详细分析调剂录取形势,并根据考生个人信息提供恰当的对策和建议,同时在最短的时间为考生找到适合的调剂院校,并根据调剂中心的调剂流程协助调剂院校安排考生的调剂面试,帮助调剂院校完成调剂任务。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