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调剂时期 考生需要合理安排调剂时间

MBAChina
2017-03-22 10:03 浏览量: 1250

MBAChina网讯】1、初试成绩公布第一周:初步缩小范围
    
三月中上旬,各校初试成绩陆续公布后,若估计自己不能进入复试,就要全力以赴准备MBA调剂。建议考生在这一阶段将调剂目标缩小到10所左右,并将初试成绩和简历寄给相关老师或者上传到网上的调剂平台。
    
2、成绩公布第二周:联系重点目标
    
此为关键阶段。招生老师根据经验,已能大致知道本校第一志愿合格生源情况。此时要与招生老师勤联系。
    

3、国家线公布后:联系最心仪的院校
    
有条件的考生应该尽早与招生老师进行面谈。
    

4、复试后:事后确认
   

拿到调档函后,就可安心准备复试了。对于差额复试的招生单位,考生最好在复试后还经常与招生老师联系。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