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接收会计硕士(全日制)优质生源调剂的公告

MBAChina
2017-03-21 09:59 浏览量: 3439

MPAcc中国网讯】依据《湖北经济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相关规定,为吸引优质生源,结合本年度最终下达招生计划和初试报名及考试实际情况,湖北经济学院决定将2017年新增的全日制研究生招生计划部分用于接收会计硕士(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调剂, 非全日制研究生部分招生计划用于接收会计硕士(非全日制)专业学位考生调剂。现就有关调剂事宜公告如下:


一、会计硕士(全日制)调剂条件


1、学术背景要求:本科主修专业为会计学、审计学或财务管理专业,其本科毕业院校的工商管理一级学科或会计学二级学科必须为国家级或省级重点学科(或与省级重点学科相同及以上层次),以国家及各省(部)的重点学科审批文件为准。


2、分数要求:初试成绩不得低于报考我校会计硕士考生参加复试的分数线。


注:通过优质生源计划录取的调剂考生第一学年不参加我校一等奖学金的评比。


二、会计硕士(非全日制)调剂条件


1、职业背景要求:从事会计及相关岗位实际工作,能够利用周末或节假日在湖北经济学院校内完成规定教学活动。


2、分数要求:初试成绩满足我校会计专业硕士参加复试的分数线。


三、湖北经济学院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会计硕士重要信息比较


湖北经济学院全日制与非全日制MPAcc项目比较




四、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27-81973948(左老师)、027-81972178(朱老师)。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湖北经济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