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硕调剂信息汇总

MBAChina
2017-03-20 14:34 浏览量: 6748

MPAcc中国网讯】会计专硕调剂信息汇总


财科所:


非全日制会计专业硕士拟接收调剂


条件:


1、考生须参加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考试,且第一志愿报考本院全日制会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并符合我院2017年招收攻读全日制会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218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A 类地区考生本专业复试分数线要求。


3、符合条件的考生自愿申请调入非全日制会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申请调剂者,须自行按程序提交调剂意向申请,不提交调剂意向申请者,不得参加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


4、全日制会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申请调剂为非全日制会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者,报考类别可为“非定向”,非定向生毕业后均按国家规定就业,双向选择,自主择业。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定向、非定向均可)接受调剂,名额约80人。


条件:


1、须符合我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条件优异者可酌情放宽)。


2、考生初试成绩要求:总分233分以上(含),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84分以上(含)、外语42分以上(含)。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为会计硕士(125300)、审计硕士(025700)。


4、只招收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的考生调剂,不接收非英语考生和单考考生的调剂。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非全日制会计专硕接受调剂


条件:


1、申请调入会计(非全日制)的考生,须在2017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日期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并具有大学本科毕业后2年及以上(自毕业后至2016年11月)工作经验,同时,应在录取前需与工作单位及我院签署定向培养三方协议,其档案、人事、户口、工资关系仍留在原工作单位。


2、申请调入会计(非全日制)的考生:应为报考会计(125300)、审计(025700)的专业硕士研究生,且初试成绩(总分和单科)达到今年全国A类地区相应的最低复试分数线及我院调入专业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外国语语种为英语,且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


4、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标准。


5、考生的学历情况与申请调剂学科符合国家其他有关要求。


长春理工大学:


非全日制会计专硕接受调剂;


条件:仅接收管理类联考考生,且初试成绩总分在210分以上的考生。


北京印刷学院:


会计专硕接收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调剂



联系方式:13651115625陈老师 chenliangliang@bigc.edu.cn


天津农学院


会计专硕,只接收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调剂考生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


非全日制会计专硕接受调剂


条件:(未公布,一定要打招生办电话咨询清楚!)


西安交通大学


全日制会计硕士可以校内调剂到非全日制(可能适合保守的“擦线党”)


条件:


1.申请范围:报考我校全日制会计硕士的考生,凡达到我校会计硕士复试分数线者(总分200、英语55、综合110分),考生选择参加全日制会计硕士复试,每人需要填写一份参加复试的《2017年全日制会计硕士复试确认表》,参加校内调剂考生填写《2017年会计硕士校内调剂申请表》申请参加管理学院非全日制会计硕士复试,两个复试每人只能选择其一。


2.申请校内调剂考生须知:


(1)申请参加校内调剂的全日制会计硕士考生,必须符合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的报考条件,考生须取得所在单位的同意。


(2)调剂到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的考生,将按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学费标准交费,总学费11.8万元/人,分2年交齐。


(3)非全日制会计硕士不参加学校学业奖学金的评定;


(4)非全日制研究生不转人事档案、毕业不发派遣证,不提供学校宿舍床位。


(5)非全日制会计硕士学制3-5年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会计专硕,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