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中心主任高世葵赴MBAChina网参加访谈

MBAChina
2017-02-22 13:27 浏览量: 2235

MBAChina网】为了让更多考生了解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项目,了解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调剂工作及对MBA人才培养的特色,2017年2月22日上午10:30,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中心主任高世葵应MBAChina网邀请,对2017全国商学院调剂以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最新MBA调剂政策进行了访谈。期间MBAChina网副总裁张普胜等人热情地接待了高世葵主任。




高世葵主任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项目的特色,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依托优势传统学科,打造了资源商学的品牌,在业界有”资源商学黄埔军校“的名称。主打珠宝商务,在全国商学院中是独一无二的,有非常雄厚的师资力量。


最后,高世葵主任给广大考生调剂的忠告是:根据自身情况,综合考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院校。高世葵主任表示今年北京地质大学(北京)调剂人数为60人左右,为鼓励广大考生调剂到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院设有高达3万元的奖学金政策,欢迎广大考生调剂。


通过此次访谈,高世葵主任对MBAChina网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有助于双方利用自身资源进行良好的合作,促使沟通与交流常态化,积极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共同携手为MBA事业贡献力量。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项目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教育致力于培养复合型、实践型、创新型和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层次管理人才。中国地质大学(北京)MBA项目立足于"特色加精品"的办学理念,在全面加强企业家与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与物流管理、财务管理、金融与投资等专业方向MBA人才培养的同时,也致力于管理学科与学校地学优势学科的交叉与渗透,培养珠宝商务、资源型企业管理、矿业投资融资等特色型MBA人才,特别注重培养国有大中型企业的优秀管理者以及正在成长中的民营企业的高、中层优秀管理者。


MBAChina后续将发布高世葵主任的访谈视频,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