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谈2017年MBA调剂

MBAChina
2017-02-21 20:37 浏览量: 1737

MBAChina网讯】2017年全国MBA联考成绩公布之即,针对今年MBA教育最新形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应MBAChina网邀请,对2017全国商学院调剂进行了访谈。



在对2017联考国家分数线预估上,骆欣庆老师表示今年分数稍高于往年,相比较于去年的165分,今年会在170分甚至175分。他说到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有旅游管理和外语两大亮点,这两大强势专业各有特色,MBA主要是国际化企业管理和国际化服务管理。骆老师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会提供国际参观与学习的机会,并且今年会少量调剂。但在对报考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学生的条件有以下两个:第一总分要高于170分或170,二是要保证上课时间,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学术与实践严格配合的学院。


最后,骆老师给广大考生调剂的忠告是:面对调剂,首先要明确自己的上学目的,是获取学位还是追求白领生活,再者切忌朝三暮四,对调剂的院校眼花缭乱犹豫不决,要尽快决定并与学校联系,因为在调剂的反馈中各院校调剂的名额并不是很充足,很多学生正是因看得太多并犹豫才错过了调剂的最佳时间。骆老师说若是有考生想获取更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调剂信息,可登入学校官网下载相关表格,或是在报名入口和招生老师联系。


此次访谈,MTA/MB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对2017年MBA调剂的深刻见解,对促使双方寻求、探索新的合作领域获益颇深,为共同携手推进MBA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作者:清远。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