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MBA2015调剂通知

MBAChina
2015-02-04 14:35 浏览量: 1566

MBAChina网讯】2015级上外MBA将接受参加管理类联考(MBA/MPA/MPAcc/MEM等)的调剂考生,希望调剂至上外MBA的考生请至2015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申请预报名,填写资料并递交申请表,申请参加调剂生复试。

  

调剂考生申请及录取流程如下

  

1)正式报名填写资料并递交申请表(递交申请表时的测试时间请选择系统默认的3月1日,实际测试时间以我们邮件和电话通知为准)以及2封推荐信,并且需在申请表最后一页的“您是否有其他信息或补充说明”中注明如下信息:

  

第一志愿院校全称

  

原管理类联考类别(MBA/MPA/MPAcc/MEM等)

  

管理类联考成绩(总分/综合/英语)(若无成绩请注明“无”或预估成绩)

  

第一志愿提前面试结果(未参加也请注明)

  

注1:推荐信最迟需于申请表递交后3周内在线提交,或者于参加复试当天提交纸质推荐信(推荐信表格可从(预)复试系统中下载)

  

注2:非MBA考生必须满足MBA报考基本条件

  

2)上外MBA收到网上申请表后3个工作日内向申请者发送审核结果的邮件通知,逾期没有收到任何邮件的考生可直接联系招生办公室

  

3) 收到复试邀请的申请者携带必要的材料(具体材料请参考复试系统或上外MBA官网申请材料页面)参加上外MBA举行的调剂复试(具体时间请以(预)复试系统 内通知或邮件为准),测试时间为3月1日以后每周二、四的17:00--20:00,以及周六、日全天(分上、下午场)。

  

时间安排如下(考生具体参加测试时间请以邮件和电话通知为准):


  

4)参加调剂复试的考生将在测试后一周内收到结果通知(可查询邮件以及系统内录取状态),逾期未收到任何结果的考生请主动联系。

  

5)达到国家分数线要求并被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国家公布分数线后2个工作日内登录“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国家规定完成调剂确认。


调剂流程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5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上海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 http://tiaoji.mbachina.com/User/Join

  

上海MBA调剂信息: 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 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