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13MBA/MPA成绩查询

MBAChina
2013-02-18 14:21 浏览量: 2061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在开始查询。考生须凭准考证号、报名号和身份证号登录网页http://stu.upc.yanzhao.edu.cn/ 查询。


  本次提供查询的成绩并非最终正式数据,仅为山东省统一评卷的统考科目及学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尚不包含在外省考试的考生违纪作弊处理结果数据。


  成绩通知单从网页下载,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不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考生如调剂外校需要成绩证明,请在办理调剂手续时提出申请。


  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核试卷。试卷复核工作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负责,具体程序和要求如下:


  1、受理时间: 2月21日上午8:00至2月23日下午16:00,逾期不再受理。


  2、受理方式:考生网上申请,具体网址将于2月21日公布。


  3、复核试卷只查统分、登分和漏阅情况。


  4、复核结果将于3月上旬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研招办主页上公布。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预计在3月底发布,请考生此前勿电话咨询此类问题,届时关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MBA研究生院网页相关通知。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3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