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MBA调剂院校官方发布会

MBAChina
2018-01-29 11:58 浏览量: 3883

MBAChina网讯】你养的蛙都知道MBA要调剂啦!你呢?网上信息那么多?眼花缭乱?真假信息不确定?需要火眼金睛?别担心,拒绝小道消息,让MBA院校招生老师亲自教你如何调剂!


天气这么冷,南方都下雪了,不想出门?


没问题,人在家中坐,MBA院校官方调剂尽掌握!


北京、上海,以及全国MBA热门地区,众院校招生老师和你面对面!


不必东奔西走,所有准确消息,打开直播,一网打尽!


活动详情


2018MBA调剂院校官方发布会—直播


MBA调剂院校官方发布会时间:2月3日、2月4日、2月5日,每晚19:00——20:00


调剂院校官方发布会地点:你的被窝(线上观看)


报名方式:点击“立即预约”,预约后第一时间获取直播入口


直播路径:报名后第一时间获取直播入口


主讲人:MBA院校招生负责人


参与院校:全国各大MBA调剂院校


2月3日院校(北京专场)

1.北京建筑大学

2.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3.中国社科院大学MPA项目

4.北京物资大学

5.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6.北京工商大学


2月4日(上海专场)

1、东华大学

2、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3、华东师范大学

4、上海理工大学


2月5日(更多惊喜,等你来看)


调剂直播内容:


MBA院校招生负责人,根据多年招生经验,教你:

1、院校调剂政策

2、国家线走向预测

3、MBA调剂流程

4、MBA考生如何提高调剂成功率

5、复试考什么?复试侧重点是什么?

6、MBA复试流程

7、在查到分数之后,考生应该做些什么?

8、如何判断自己是否需要调剂?

9、如何判断自己能否考上目标院校?

……


各大MBA调剂院校招生负责人教你如何成功调剂!让你今年入学,不用浪费1年时间!


权威、新鲜,保真,MBA调剂资讯都在这个直播里。足不出户,掌握目标院校调剂信息,还不快报名?


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是不是终于等到这一刻了?赶紧点击报名中心吧!!调剂名额有限哦!!>>>立即报名


版权声明:

本文为MBAChina原创文章。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MBA China及原文链接。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lc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

MBA调剂资讯:http://tiaoji.mbachina.com/account/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