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MBA2018调剂通知

MBAChina
2018-01-19 17:52 浏览量: 3925

MBAChina网讯】亲爱的广大MBA考生们,上海理工大学MBA中心发布了2018年MBA调剂通知,欢迎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考生前来报名调剂MBA准确调剂,立即申请


活动时间:2018-01-09 至 2018-03-31


活动地点:上海理工大学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


状态:进行中


活动详情


1.USST-MBA


上海理工大学的商科教育项目历史源远流长,始建于1906年的沪江大学拥有当时享誉全国、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上海理工大学的MBA教育是改革开放以来国内最早的国际MBA合作项目,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合作,1981年举办的由28名学员参加的MBA强化班。美国华尔街日报在1983年对此发表了专题报道,被誉为中国最早的MBA项目。


上海理工大学MBA教育借助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各种优势,努力创建上海理工大学学习型MBA,在MBA教育中通过互动式案例、情景模拟对抗教学、大型基地专业实习、企业家讲座、英语沙龙、全英文授课、跨国交流等形式,着力培养出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切合本土实际、理论基础扎实、应用技能突出的经营管理者。我校MBA除了具有三大行业特色:金融管理MBA、医疗器械管理MBA、出版印刷与传媒管理MBA之外,还开设有电子商务类、智能制造类和创新创业类课程。




2.调剂通知


2018年,我校拟接收部分工商管理硕士(MBA)调剂考生。调剂标准为国家确定的东部地区分数线。学制2年,学费13.8万元,分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即日起请有意调剂来我校攻读工商管理硕士的考生登录MBA中国教育中心网站点击首页右方的“上海理工大学MBA接受调剂”,详细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我们会尽快和您联系。国家调剂系统开通后,请您登陆中国MBA招生信息网http://www.mbachina.com/“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写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考生填写调剂信息后,需及时查看并点击“接受复试通知”;按时参加复试,我校将通过调剂系统向合格考生发放拟录取通知;考生及时登陆调剂系统查看并点击接受“拟录取”。


1.注意事项


1、请考生及时关注MBA中心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的调剂复试通知及其相关信息。


2、所有信息均以上海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通知为准。


3、我校将尽快组织复试,于第一时间明确调剂考生的信息并与您联系,热忱欢迎您调剂到我校。


版权申明:

本文转载上海理工大学MBA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BA调剂指导MBA调剂攻略MBA调剂问答MBA调剂活动MBA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BA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ba/raiders?s=mbachinaxwzx

MBA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BA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BA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