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院长、中心主任 致辞

MBAChina
2009-08-19 15:09 浏览量: 5770

     


中国传媒大学  媒体管理学院院长   李怀亮

       
        中国传媒大学的工商管理教育有较为悠久的历史,培养出了近千位已有成就的各类专业管理人才。我校媒体管理学院拥有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和经济学等四个一级学科,学科门类齐全、学术底蕴丰厚,为MBA专业教育积淀了完备的学科支撑体系和师资队伍。

       中国传媒大学在MBA教育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可以总结为以下几点:

       1.学科优势明显,科研实力雄厚,为MBA人才培养提供了坚实的学科基础;

       2.工商管理教育起步较早,教育培训经验丰富,为MBA教育积淀了完备的学科支撑和师资队伍;

       3.坚持开放式办学,业界联系广泛,与文化传媒业界保持着鱼水相依的紧密联系,为MBA教育造就了坚实的实践与发展平台;

       4.紧扣文化传媒的MBA教育特色为国内首创。

       我们在MBA专业基础教育的前提下,将依托中国传媒大学管理、广告、影视、新闻传播、动漫、播音主持等多个优势学科平台,开设大量符合MBA学生实际需求,对其从事不同门类企业的管理工作提供直接、前沿、实践性强的选修课程,系统性地提升MBA学生的专业管理深度和专业管理实践能力。

       中国传媒大学MBA教育致力于培养掌握工商管理规律,具备现代企业管理者素质和能力,对文化传媒业具有敏锐洞察力,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强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我们将通过MBA教育的推进,树立文化传媒管理人才教育的新标杆,为全国各行业,尤其是文化与传媒产业,培养高级管理人才和职业经理人。

       同学们,朋友们,让我们欢聚中国文化传媒业的最高学府——中国传媒大学,一起用管理诠释成功,借传媒改变世界!

                                                                                                                                                                                   中国传媒大学  媒体管理学院院长   李怀亮
                                                                                                                                                                                                     MBA教育中心主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