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哈尔滨商业大学在职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09-06-24 14:04 浏览量: 1097

  哈尔滨商业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具有举办MBA(工商管理硕士)资格的高等商业院校。
 

  哈商大建立了一流的MBA教育中心,配备全套现代化的先进电子教学设备;建立了由本校优秀教师和国内外著名学者、企业家组成的师资队伍,实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国内与国外相结合,中文与英文相结合的复合式教学模式。同时与社会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拥有多个实习基地,定期举办高层论坛。哈尔滨商业大学诚挚的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考我校。
 

  一、报名条件

 

  2006年7月31日前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一般应有学位证书)的在职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资格审查表上填写推荐意见。
 

  二、考试科目

 

  英语和综合能力2门课程全国联考,政治理论考试及面试在联考以后由本校单独组织。
 

  三、报名程序

 

  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认证相结合的方式。
 

  1.网上报名:
 

  时间:6月27日---7月15日
 

  报考者登录黑龙江省学位办网站(www.hljxwb.com),按要求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网报成功后,生成资格审查表(样表),核准相关信息并打印。
 

  2、现场报名:
 

  时间:7月16日---7月18日
 

  地点:报考哈商大MBA的考生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现场报名确认。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行政楼114室)。
 

  报考者在现场报名规定时间内持资格审查表(样表)、有效身份证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到现场报名点缴纳报名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现场打印的“报名登记表”交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存档备查。现场打印的“资格审查表”经相关部门签字、盖章后,交招生单位审查存档。
 

  对于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我校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09年10月31日
 

  五、联系方式

  MBA教育中心电话: 84865172、84865020
 

  MBA教育中心传真:0451—84865019
 

  MBA教育中心网址:mba.hrbcu.edu.cn
 

  通 讯 地 址:哈尔滨商业大学松北区MBA教育中心(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邮编:150028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