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东华大学在职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09-06-24 11:44 浏览量: 1359

  东华大学2010年在职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简章:东华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是一所充满活力、发展迅速的研究型学院。学院现有2个博士点、9个硕士点、9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4800多人。学院秉持“崇德、博学、砺志、尚实”之校训,弘扬东华“积极向上、爱校荣校、崇尚学术、追求卓越、敬业奉献”之精神,以传承东方管理和华商文化为己任,贯彻“以学生的全面成才和发展为中心”的办学方针,以一流的师资、先进的设施,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本土化素养、应用性技能的高素质、创新型商务人才。 
 

  旭日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已有10年的历史,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MBA教育不断发展,教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等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东华大学MBA教育的目标是培养具有崇高的商业道德、敏锐的商务眼光、宽厚的管理知识、强劲的发展能力,能够胜任工商企业决策与核心管理工作的高端商务人才。东华大学优美的校园、时尚的生活、温馨的服务是每一位寻求变革与发展的学子的理想港湾,我们期待您加入这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集体。
 

  1.报名条件及招生对象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后工作3年以上的在职人员。重点招收国有大中型企业管理人员。 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报名条件要求的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期为2009年7月31日。
 

  2.学习方式 

 

  在职人员攻读 MBA 的培养方式采取业余时间在职学习,一般安排周末上课,学制 2.5年,最长不超过4年。
 

  3.考试科目 
 

  在职人员攻读 MBA 全国联考科目为:综合(包括数学、语文与逻辑)、英语(不含听力)2门。
 

  东华大学自主确定复试分数线,考生按复试通知单的要求,参加由我校组织的复试,根据复试成绩择优录取。 
 

  4.报名及招生计划

 

  资格审查:报考者本人填写2009年在职MBA资格审查表,贴本人近期二吋免冠照片1张,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其照片上加盖公章,并对其所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查确认,填写推荐意见。考生将资格审查表、相关学历、学位证书一并交现场确认时的单位研究生院(处、部)进行资格审查。
 

  报名方法: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
 

  招生计划为50人。
 

  5.考试时间及地点 

 

  全国MBA联考时间为10月31日,考试地点由报名点指定,具体请见准考证(考生可于考试前登陆:  http://www.shmeea.edu.cn 下载准考证)。政治理论考试及面试时间在联考成绩公布后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届时达到东华大学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请携带准考证和资格审查资料参加复试。 
 

  6.联考辅导资料 

 

  联考辅导资料:《MBA联考考试大纲》(机械工业出版社) 
 

  7.录取

 

  考生须参加每年十月底进行的全国MBA联考,经过初试(笔试)和复试(面试)合格后择优录取,复试时特别重视工作经历和综合素质。 
 

  8.培养及学位授予 

 

  学生在规定年限内学完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修满规定的学分,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经学校审核批准后,授予东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9.招生咨询 
 

  东华大学 MBA 教育中心
 

  地址:上海市延安西路 1882 号      东华大学旭日楼 209室 
 

  电话: 021-62708697  62373535转609或608
 

  传真: 021-62378856-610 
 

  网址: http:// mba.dhu.edu.cn 
 

  E-mail : mba@dhu.edu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