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MBA有什么特色?

MBAChina
2012-02-03 15:47 浏览量: 8678

 

  实力雄厚的管理与经济学院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是培养MBA的主要基地,教学科研实力雄厚,多层次、全方位的学科门类为我院的MBA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平台。目前我院还与美国管理技术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管理硕士研究生,与老挝国立大学联合培养金融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悠久的工商管理教育历史

 

  管理与经济学院的工商企业管理教育可以追溯到1982年,至今已经举办了几十期“厂长、经理工商管理培训班”和“工商管理”研究生主要课程进修班, 1999年和2000年两次被云南省授予“工商管理培训先进单位”称号,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各大企业集团和云南地方企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家和高层经营管理人才,成为云南著名的“企业家摇篮”。

 

  优秀的师资队伍

 

  学院大部分骨干教师大都具有在国外的学习背景。在承担教学科研任务的同时,还在企业里做独立董事和兼职顾问,他们既有丰富的工商管理的教学经验,又具有丰富的工商企业经营管理的实践经验。优异的教学质量获得了在校MBA学生的普遍认可。

 

  有特色的办学模式

 

  昆理从发挥地域优势的MBA办学模式出发,借鉴国内外知名大学MBA的办学经验和课程设置了MBA的办学模式和教学体系,除了完成MBA办学指导委员会规定的基础课程和核心课程以外,学院还根据市场需求和学院的师资能力,在企业运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金融工程管理三个传统的培养方向基础上,增加了项目管理、信息管理二个新的培养方向。此外,学院还根据云南的区域特点,通过与泰国、老挝、越南等东南亚国家大学的合作和MBA学生的互访,使学院的MBA教育更具特色。

 

  优越的区域特色、广泛与国际学术交流

 

  是唯一一所代表中国参与大湄公河次区域学术研究网(GMSARN)的董事单位,昆理MBA目标:立足云南、辐射全国、面向东盟、走向世界,走国际化人才培养道路。聘请国内多所著名院校的管理学教授担任我院的兼职教授,同时还与卡尔斯鲁厄大学、东伊利诺伊大学、迪肯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等国内外许多高校建立起长期的学术交流与联合办学关系,定期进行学术交流和学者互访。

 

  详细信息请关注,昆明理工大学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detail?schoolid=255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2年MBA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调剂、上海MBA调剂、广州MBA调剂、B线MBA调剂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北京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B线MBA调剂信息http://tiaoji.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scat=1


  了解更多MBA调剂信息请登陆全国MBA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