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梦,助力残运|精神饱满!天财志愿者助力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幕式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8-25 12:38 浏览量: 3490

MBA中国网讯】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开幕式于8月25日在天津体育馆隆重举行。今夜的天体灯火辉煌、流光溢彩,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给予观众绝佳的视觉体验,充分展示天津的魅力,让观众切身体验“大美天津”和运动员们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为更好地服务残运会开幕式,从8月19日开始至开幕式当天,53名天财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开幕式演出当中,其中包括30名随团志愿者以及23名场馆服务志愿者,承担运动员入场仪式服务等工作,并圆满完成任务。

开幕式历来都是运动会上备受关注的焦点,而运动员入场仪式则是开幕式的“重头戏”。天财志愿者在开幕式中承担随团入场、场馆服务等重要工作。

为高质量完成开幕式的演出工作,天财志愿者从19日起至25日,每天14个小时参与残运会开幕式全过程。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细心,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用行动为残运会增光添彩。

无论是在台前还是幕后

无论是迎来送往还是默默值守

都是无上的荣光

唱响青春主旋律

用奉献与汗水构绘光荣与梦想

同心同梦,成就彼此精彩

使命在肩,奉献有我

倾情服务,点赞青春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