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青椒成长论坛”第一期活动顺利举行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5-30 22:07 浏览量: 2408

MBAChina网】为贯彻落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要求,提升青年教师综合素质,促进青年教师交流合作,形成青年教师核心凝聚力,由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办,各学院协办的“天财青椒成长论坛”第一期活动于5月28日上午顺利举行。首期活动以“科研之路很艰辛,请保持激情”为主题,青年教师们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就科研课题破冰、课题申报经验、投稿经验、写作经验、本科生团队等诸多议题分享各自经验,展开热烈讨论。

天财青椒成长论坛以“青椒在成长,天财在腾飞”为主题,设青椒讲坛(青椒致思、青椒致学、青椒致雅)、椒峰高地、三尺讲台、青椒致行和青小椒工作坊等五个模块,论坛的设立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思想引领,引导青年教师聚焦学校事业发展,促进个人与学校共同进步;推进高效课堂建设,促进青年教师业务水平与教学能力的提升;搭建青年教师与学校沟通的桥梁,正向传递青年教师所思所想;强化青年教师服务学生的育人理念,恪守教师本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建设的生力军,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水平直接决定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水平和高度。今后,青椒成长论坛将持续着眼青年教师需求,开展一系列助力青年教师职业发展的特色活动,帮助青年教师拓宽视野,加深交流、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促进合作交流,引导青年教师在交叉学科、协同创新等方面收获灵感,有目标、讲方法、重积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身到教育教学中,为学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