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天财 | 风雨兼程,砥砺前行,听刘洪老师讲述天财岁月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5-26 18:32 浏览量: 2774

MBAChina网】刘洪老师1974年来到天财学习,1977年毕业后留校任教,曾任我校夜大学副校长、国际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经贸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图书馆馆长等职务。

“忆天财”——刘洪老师的天财故事

(第四期讲述嘉宾 刘洪老师)

在刘老师的介绍中,我们回顾了对外贸易系、经贸外语系建系初期的发展情况,值得一提的是,改革开放后,为了顺应对外贸易发展需要,我校不仅关注学生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的培养,而且重视学生贸易英语应用能力的提升,自主编写了大量的专业教材,如《国际经济贸易百科全书》、《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方式》等。这一系列育人举措,也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涉外人才培育做出了卓越贡献。

岁月如歌,情怀不改,提起当年的岁月,刘老师依然激动万分、深感自豪。时光匆匆,诉不完天财故事,回首往事,情怀依旧。下一期让我们走近张云老师,共同感受她的天财故事,走近她的天财年华。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