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首届MBA与MPACC专业学位教指委在天津财经大学成立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5-21 20:51 浏览量: 2564

MBAChina网】5月19日,天津市首届MBA与MPACC专业学位教指委成立大会在天津财经大学召开。市教育工委、市教育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白海力代表市教委出席并讲话。天津财经大学校长刘金兰作为天津市首届工商管理与会计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主持成立大会。

MBA与MPACC专业学位教指委是天津市加快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深入推进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提升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能力的具体举措。刘校长表示,教委将教指委秘书处设在天津财经大学,是教委领导及各高校的信任,我校一定会努力在教指委的平台上与兄弟院校共谋良策,积极推动MBA和MPAcc专业学位建设不断追求卓越,探索京津冀区域发展需要的,具有天津特色的经管类人才培养模式。

未来,MBA与MPACC专业学位教指委将对于工商管理和会计专业学位的现状、问题、发展趋势进行调研,及时跟踪和反馈工商管理和会计专业学位培养情况,为政府的决策提供咨询报告和建议。对于培养中的关键性工作,特别是质量监管工作进行方向性指导。同时,天财也将充分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做好相关工作,带领各位委员进一步深化专业学术组织的作用,在工商管理和会计专业学位的建设上不断追求卓越,探索京津冀区域发展需要的,具有天津特色的经管类人才培养模式,为天津市大商科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