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天财志愿者携手共铸精彩智能大会!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5-20 11:57 浏览量: 2625

MBAChina网讯】2019年5月19日,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圆满闭幕,本届2019WIC围绕落实智能科技产业“1+10”行动方案,打造了一场在智能科技领域有权威、有品质、有规格的全球盛会。我校派出的70名青年志愿者,在分论坛、嘉宾接待、登录大厅、多边会谈四项内容工作中,秉持着奉献精神,不忘初心,为智能大会提供真挚热情、细致周到、专业规范的服务。

在这次盛会上,众多的“神科技”亮相,为参观者带来了众多的智能体验与互动感。本次盛会集中展示天津智能化解决方案和应用场景,打造智能化解决方案的策源地和生产地。

分论坛工作处的天财志愿者们,在幕后保证论坛的顺利开展。论坛上的各个环节,他们都用最认真的标准,最热忱的态度,对志愿服务工作追求完美。

志愿者李同昱:在这几天的工作中,我每天都会感叹于会场内的变化,各个分论坛的活动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在这里,我也结识了一群非常优秀的伙伴们,大家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共同服务于这属于天津、属于中国、属于世界的智能盛会。

登录大厅的天财志愿者们,在各个区域完成工作对接。他们统筹兼顾,为各区提供服务工作,他们随时待命,为每位嘉宾和观众提供周到、高效服务。正是他们的准备充分,让到场观众的各类问题得到解答。

志愿者张博文:志愿者付出了许多的努力和汗水,为大会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优秀的志愿者一定会不遗余力地去完成所有的工作。在此期间我也交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自己的工作能力也得到了提升,更重要的是,在本次世界智能大会中我感受到了我国科技日新月异的变化、大数据时代的风采与魅力,深感生活在中国的便捷性与安全性,为中国骄傲!

嘉宾接待处的志愿者们,奔波于各站点迎接嘉宾。他们外貌整洁大方,微笑温暖美丽,举止优雅得体,展示着天津大学生的青春形象。

志愿者马凡宇:本次智能大会我们主要负责嘉宾接待,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能接触到各类嘉宾,所以工作上更多需要注意的是礼仪、细节等方面的问题。每个志愿者都尽力做好接待工作,向嘉宾们展示青年志愿者的微笑服务,让四方来宾在参加智能大会的同时感受到“天津温度”。

多边会谈工作组的天财志愿者们,准确核对会议的所有准备工作。对于仪器的检测,他们精神集中,确保准确无误;各类资料整理,信息预约,他们快速高效;对于会议后的整理,他们仍旧一丝不苟。

志愿者靳禹池:在本次智能大会的志愿服务中,虽然每天的工作很辛苦,但从中我收获了很多。很幸运,能遇到一群非常优秀的组员,大家都很认真负责,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充满热情地完成每一项工作。同时,世界智能大会也的确充满了智能、科技的元素,我也从中拓宽了自己的视野,真切地感受到了现代科技的飞速发展以及未来无限的潜力。

辛苦了,可爱的你们!

每一位天财志愿者,都毫不懈怠、尽职尽责、甘于奉献,他们用行动诠释着天财志愿者的奉献精神,用自己的能力展示着天财学子的风采。

其实,我们身边还有许许多多的志愿者活动,他们奋斗在不同的志愿者岗位上,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温暖,在全运会、校运动会、大中小学生运动会,还有即将举行的残运会上,到处都能看见志愿者们奔波忙碌的身影。

去偏远地区支教,为孩子们带去知识与希望。

作为对外汉语志愿者,去到各个国家传递中国文化。

积极走进敬老院和幼儿园,为老人和孩子们带去欢乐与温暖。

最美的志愿者们,用他们的爱心,将温暖传递给他人,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其实,只要心怀温暖,生活便处处有公益,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天财学子一直在行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