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的“低头族”...不可思议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5-13 17:35 浏览量: 1968

“一机在手,天长地久”“机不在手,魂都没有”,手机作为高科技的产物,带给了大家便利但是它强大的功能,也让我们沉迷其中难以自拔,电子书,综艺影视剧,微信qq, 淘宝京东,电子游戏……

好像不知不觉中,手机成了我们最亲的玩伴。

说到这里,你一定听过这样的一个词语吧,指无论何时何地都“低头看屏幕”,想通过盯住屏幕的方式,把零碎的时间填满的人。

可是,同学们在手机上找寻生活的乐趣时却忘记了身边一切的美好,与朋友难得的亲密交谈,和家人进行爱的表示,闲花野草的交相映衬,蓝天白云的干净纯粹……生活中真正的美好,从来不在手机上。

不过,据我所知小才子们也是低头族的一员。但是,他们是在.....

或奋笔疾书,或静心沉思。虽不比古人牛角挂书,囊萤映雪,但是也是同样的刻苦认真,他们都在寻求真理的长河中,不断地勤奋学习,从而变得更加优秀

认真的准备这两天上课所讲的知识点,精心安排课堂结构,寻找更易理解的方式,希望带给学生们惊喜和不一样的课堂体验,对于同学们的疑惑,和蔼可亲中认真解答。

“我认为这个晚会应该……”

“我要当三辩……”

“这个比赛我们应该准备……”

公寓食堂的晚上总是热闹,各个赛事的讨论持续进行。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又是一次次的拓宽思路,锻炼思维

认真地做最美味的食物,那一道道美食,让同学们赞不绝口

是一张张干净的餐桌,是光滑整洁的地板,是整整齐齐的餐具,他们收拾残羹剩饭,打造更美丽干净的食堂

是与美食的一场邂逅,咕噜噜不安分的小肚子,一看到香喷喷的饭菜,就停止了发牢骚。静静咀嚼,细细回味,感受食物所带来的快乐

手机里的虚幻世界,并不能成为我们生活的全部,低头族也应该学会抬起头来,感受身边的小美好

看拐角那块石头下是不是又顶出了嫩草,抬头看太阳又在哪儿一朵云后躲藏,坐在统计湖边,捧起一本书,和挚友讨论趣味话题,发出爽朗的笑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