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财的花式表白:小心心给你,把辛苦都给我吧~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5-12 17:23 浏览量: 2831

MBAChina网爱是一次持久的旅途,母亲用脚步慢慢度量着,爱是一处永不落幕的剧场,母亲用背影牢牢撑着;爱是一条小小的丝带,母亲用皱纹轻轻系着。今天,天财人为母亲送上心底的祝福,让我们的小女孩,幸福的在屏幕那端笑出声吧!

你本来也是一个小女孩,让你成为妈妈,让你不得不变得坚强和努力,不得不成为我眼中的超人,你用双手为我开拓出一方净土,你用双肩替我扛起重担。我眼中的你,拥有帮我摆平一切的超能力,却唯独抵不住岁月流逝。

在这个属于母亲的日子,让我们将“我爱你”大声对他们说出来,一顿妈妈亲手做的饭菜,一包妈妈帮忙收拾的行李,这都是母亲对我们的爱护,她们也在期待着我们的回应,哪怕只是一点点,一束康乃馨,一句“我爱你”,她们都会热泪盈眶,不要让爱仅仅藏于心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