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心中有“数”,丝毫不慌!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3-14 10:00 浏览量: 4121

MBAChina网讯】转眼间进入新学期已经十多天了,食堂的焕然一新和新教学楼的新奇探索让这个学期充满了新鲜感,而这新鲜感之后,在平常的日子里,我们更多的是需要在忙碌的生活中褪去浮躁,专心沉潜,记住重要的日子去实现自己立下的flag!

接下来就为小才子们整理出这学期一些重要的事情,让大家在倒数日中拒绝拖延,有所作为,下面做好准备,一波重要考试正在来袭!

眼看着就要变成个位数的时间要考专八的小才子,趁着最后的关键一刻争分夺秒,冲鸭!!(记得提前准备好考试所需材料呦!)

不懂如何插入超链接?页眉页脚一片混乱?高级筛选没有头绪?趁着还有时间!计算机试题快快做起来!!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背页单词!!

找准题库,认真刷题,头发少了没关系,毕竟知识增了呀~

锻炼谈吐,增强自信,面试不慌,教资稳拿!!

英语说不出口?只会 Chinglish 不够正宗?词到嘴边组不成句?说一长串别人一脸疑惑?别沮丧!英语大声读起来!

裸考求过,压线险过,低分飘过……打住!!,要追求高分稳过!!

平时不学习,考试两行泪,自信迎接考试周~假期还会远吗??

依偎在时间里的不仅仅是一段光阴,大多数时候更是一段关于你我他的独家记忆。拾阶而上,日光缱绻,月华如练,在平静如水的日子里,因为有了那段故事让某个时间点变得有意义

你说,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收拾行囊各奔东西,但我想说天财永远爱着你❤

想要报考财大的小可爱们~为了财大一定要加油呀!学姐学长期待你们的到来~加入我们的才子大家庭!

刚开学就想着放假?? !不好意思实在没忍住~不过这个小数字看起来格外顺眼呢~看过这些数字的提醒之后,小才子们打起精神,安排好当下的每分每秒,让自己的这个学期过得充实有趣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