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有佳人,汇聚巾帼力量,彰显巾帼风采!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3-08 18:49 浏览量: 3082

天财有佳人

她们温和而笃定

洒脱而自由

她们热爱生活,兢兢业业

在每个人的岗位上

都展示着超凡的力量和风采

在喜迎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

在学校第二个甲子的开局之年

我们迎来了第109个祝福她们的节日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7日,校工会组织了“和谐天财·巾帼添彩——我为天财献一计”座谈会,校领导刘金兰、孙全胜、张弢与学校女专家、女博导、女劳模和特邀的部分职能处室的男领导参加活动,围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如何做好育人工作”主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孙全胜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金兰代表学校党政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女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赞誉。她指出,学校的事业发展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各项工作中都有她们的身影和辛勤的付出,充分发挥了巾帼建功立业的作用。她强调,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就是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寄语广大女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新时代新女性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各岗位拼搏奋进、敬业创新、再谱新篇。

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孙全胜对与会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学校实际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后要认真研究,对于能落实的建议尽快落实。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女教职工全情投入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饱有大德大爱大情怀,在爱国奉献中彰显巾帼风采;在教书育人管理服务中彰显巾帼担当;在家庭生活中彰显巾帼情怀。要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养,成为财大工作的“行家里手”,争做新时代“学习型”女性,以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开创天财第二个甲子的新辉煌。并祝大家幸福、健康、美丽。

校党委副书记张弢表示,今年是学校进行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目前学校职能处室已在职称制度改革、岗位设置科学化、教师分类管理优化等方面开始设计筹划,希望大家多提意见建议。她指出女教工既有特殊性、也有普通性,同时还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学校在关心关爱她们成长的同时,要积极搭建平台、不断创造条件,让广大女教职工以更优美的姿态、更进取的精神,争做优秀的教师、优秀的女性、优秀的母亲、优秀的人。并祝大家事业有成长、家庭有幸福、自身更美丽。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大类招生改革应对、科研团队模式创新、学校机制体制改革、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等方面方面谈思路说举措,为学校更好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奋力推进本科教育改革工作落地落实再建新功。

今后,校工会要更加突出政治引领,继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最广泛地把女教职工吸引过来、凝聚起来,引导大家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最后祝天财佳人们

女神节快乐

愿你们越来越优雅、从容、明朗

愿你们能在自己的领域大放异彩

愿你们能不受拘束活成最美好的模样

编辑|田雅丹

责编|蓝婧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