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实力“宠”你没商量!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3-07 20:06 浏览量: 2867

MBAChina网讯】七月的风,八月的雨,都不及三月暖阳里可爱的你。趁花还未开,鸟还未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有一份礼物要送给你!

今天是三月七日,女生节,想对财大可爱的姑娘们说一声,祝你们节日快乐呀~都说女孩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生物, 大约真是这样吧。

初见面时,统计湖边吹来的阵阵微风,撩起了你的头发和小裙摆,那一刻,你们是平静下的惊鸿;再遇见时,运动场上跑动的背影,腾空飞起的潇洒扣篮,原来,你们也是跳动着的精灵;熟识之后,课堂上认真的侧脸,书本上端端正正的笔记,春日里的阳光恰好穿过窗台洒落在你身上,正是我记忆里青春年少最美的模样;

要我说啊,四月盛放的花儿,新装好的食堂,新教的绿树红墙,傍晚铺满天边的晚霞,刚刚算平的账,这些校园里美好的时刻,都不如你,不如今天格外特别的你。

林徽因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而我说,你们带来了春的生机,让我陷入夏的狂热,期待秋的果实,担忧冬的冷彻,若没有你们,那么四季变会黯然失色。

也许这样的一封情书,草草几字,远说不完财大女生的可爱之处,但今天,它不为表白,只为给财大所有的女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统计湖边常有野鸭相伴,EF连廊常有身影穿梭,计量山常有晚风和落日,你们的身后,不仅仅是一个影子,还有,我,和财大所有的男生们。

或许有人说,女孩子一定要贤惠体贴,一定要饱读诗书,拒绝流于表面的美丽。但是生活偶有不如意,我们还是要将美的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

撕下标签,在生活的苦中作乐,不用愁老之将至,你,一定很可爱。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