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耐克高校精英公路接力总决赛”天财校内选拔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2-21 21:33 浏览量: 3534

MBAChina网讯】囤了一个冬天的肉,你想和它say goodbye吗,马拉松接力跑来袭。你准备好燃烧卡路里了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这一次的耐克高校精英公路接力跑等你来挑战!

2019年第七届耐克高校精英公路接力总决赛将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举办,天津大学校收到北京大学的诚挚邀请,参加本次赛事的邀请精英高校组别接力比赛。为了取得更好、更高、更强的成绩,我校将根据赛事要求,面向全校选拔长跑成绩突出的在校学生,现将赛事介绍和运动员选拔赛的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耐克高校精英公路接力跑”是由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邀请耐克签约的含北京大学在内的全国八所高校高水平运动队及跑步爱好者共同参与的长距离接力跑赛事,至今已承办六届。

每年赛事都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校内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

校内选拔赛:八所高校在校学生可自行组队报名参加比赛,个人排名前五(男女各前五)的10名运动员将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全国总决赛:八所高校通过选拔赛选出的精英跑者汇聚一起决战,争夺总决赛冠军及各项名单奖项。

第七届总决赛赛事预告

时 间:2019 年 4 月 27 日

地 点: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竞赛项目:42公里马拉松公路接力跑往届赛事

往届赛事

第一届:2013年5月25日 北京大学环未名湖接力跑

第二届:2014年5月24日 北京大学环未名湖接力跑

第三届:2015年5月23日 北京大学环未名湖接力跑

第四届:2016年9月24日 复旦大学公路接力总决赛

第五届:2017年3月18日 华南理工大学公路接力总决赛

第六届:2018年4月21日 华中科技大学公路接力总决赛(东湖绿道)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