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成绩陆续公布,风里雨里,天财在这里等你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2-16 18:09 浏览量: 3881

MBAChina网讯】

今天“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

2月15日开始,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经陆续公布,相信不少考研的同学们,现在正怀着紧张的心情等待着自己的成绩吧

,在这里预祝考研的同学们取得满意的成绩!天财也真诚地期待着大家的到来!

初试成绩揭晓后,复试将至,考研党们要打起精神开始准备了!小才子在此提示大家一些重要的时间节点

3月:34所自主划线院校陆续公布分数线,组织复试。教育部公布全国初试分数线,非自主划线院校复试、网上调剂开始;

4月:确认复试时间及调剂;

6月: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

下面的注意事项,考研的同学们也请务必收好!

努力,有备才能无患!以上攻略请收好!

每个考研人,都有一部奋斗史,考研本身是人生中一段难忘的经历,对梦的坚守成就了你们日复一日的坚持,芸芸众生中普通的你,却拼尽全力活出最好的自己。不论结果如何,这都成就了你最好的人生,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你们的付出,是给人生最精彩的答复,天财鸭也和天财一起期待着你们的凯旋。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