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期末成绩成绩查询通知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1-15 12:29 浏览量: 10237

假期生活过得如何?不管你是在各个城市享受旅行,或是已经摊在家里过着肥宅的快乐生活。

告诉你,成绩已于今日上午11:00点公布。同学们可以通过教务管理系统(http://jwxsd.tjufe.edu.cn/jwweb/)查询该学期期末考试成绩。

▲找到easyconnect软件并打开

▲链接vpn地址vpn.tjufe.edu.cn

▲进入后点击教务系统

▲输入学号密码进行登录

▲点击学生成绩一项即可看到主修成绩

点击“学生成绩”下“查看成绩”。选择"学期“选项,成绩类型选择“主修”可查询当前学期成绩;由于重修成绩显示在该课程最初修读的学期,故如需连同重修成绩一次性查询可选择“入学以来”选项,成绩类型选择“主修”再进行检索。

辅修成绩

与主修成绩查询方式类似,仅需要将成绩类型选项选为“辅修”即可。

期末成绩查询流程就是这样了,希望大家都能拥有满意的成绩。

根据天津财经大学考务管理规定,本学期主修不及格学生下学期开学初有一次补考机会,对于本学期主修课程不及格的课程,学生可以自愿选择以后学期重修或下学期开学初补考,有意参加补考的同学需自主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报名,没报名同学视为自愿放弃补考,报名流程如下图。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报名流程第三张图片点击“申请”按钮,“状态”栏显示“已受理”即为报名成功。

★辅修课程、实践类课程、体育课不在补考范围之内,无需报名。

★已提交缓考申请的同学缓考课程不需要报名补考,教务处统一安排。

★补考报名时间:2019年1月16日8:00至2019年1月23日24:00。

★2015级本科生和2017级专升本学生不安排参加本次补考。

注意事项:

1.校内网关允许2000位用户同时在线,若超过访问用户最大值则无法登陆。查询成绩完毕请及时注销退出校内网关,如遇无法登陆校内网关情况请稍后查询。

2.重修成绩: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学生重修课程卷面成绩超过70分的按照70分计算最终总评成绩。重修成绩显示在该课程最初修读的学期,重修成绩小于主修成绩则修读性质显示"重修",成绩显示最高分。

3.选修成绩:每门选修课成绩合格后只能认定一次,重复修读以及未通过的选修课成绩不显示;修读网络选修课的同学,如被系统侦测出在观看视频中存在违规使用非法第三方插件或软件加快视频观看进度等不诚信行为,将直接取消该门课程成绩。

如遗忘系统登录密码请于开学后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至教务处找本系教务老师查询,同时成绩复核、缓考、重修安排等工作于下学期开学后统一办理。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