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的脚步永不停,天财宣传思想工作骨干培训来啦!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01-05 18:00 浏览量: 3426

近日,我校宣传思想工作骨干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培训为期两天。校党委副书记孙全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参加培训的还有各基层党委书记和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全校各部门100余名宣传干部。

(校党委副书记孙全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孙全胜书记首先鼓励各部门宣传干部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投入到后续各项培训安排中,要在培训中提升自己,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天财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并就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对我校宣传思想骨干提出了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天津市委网信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中共天津市委党校范玉秋,中国青年报张国,新浪天津王海燕,中国教育报陈欣然,新华社签约记者刘东岳几位老师来为宣传骨干们开展讲座。她们从理论知识,新媒体素养,新闻写作技巧和摄影技巧为我校的宣传骨干带来了一次内容丰富,同时又很有针对性地集中培训。

在这次培训上,宣传部还就日常工作,系统的与各部门负责对接相应工作的老师进行了交流,解答了问题。同时,本次培训也正式启动了我校宣传思想“同频共振计划”,进一步加强实际工作交流互鉴,提升宣传工作能力,促进工作质量提高。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干部的业务能力和从业水平,党委宣传部决定启动宣传思想“同频共振计划”,同时开展“2018年全校宣传思想工作骨干培训班”。希望通过培训能进一步提高队伍的政治意识和业务能力,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将兼职队伍作为专职队伍的有力补充,在学校重大改革攻坚和事业发展的关键节点发挥重要作用。

以上来自小才子的前方报道

看来老师们也在为了学校的发展不断充电

开启假期模式的小才子们

也要利用假期的时间

变成更好的自己哟

编辑 | 王嘉齐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