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讲座放送 | 快来pick你中意的讲座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10-29 18:28 浏览量: 2258

本周,天财园的精彩讲座又有哪些呢?让我们看看有没有你中意的讲座,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享受学术盛宴。

1

职业初印象,我的未来有什么可能

主讲嘉宾:周莹

讲座内容:

1、讲师自我介绍

2、热身活动

3、介绍主题:毕业时我能做什么?参考模型:三点*模型

4、职业的“艺术照”与“卸妆照”- 职业访谈(论坛博客)

5、从 HR 角度谈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大学生(通用能力)

讲座时间:

10月30日(周二)18:00

讲座地点:

公寓综合楼四楼创业路演厅

主讲人介绍

周莹

外企资深HR经理,中科院应用心理学硕士,新精英职业生涯咨询师

2

好库推荐(BvD、超星发现)

讲座内容:

第十届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宣传月专题讲座:走进图书馆

BvD数据库:包含《Oriana-亚太企业分析库》、《EIUCountrydata-国家数据》、《Chelem-国际商品贸易分析库》、《EIU World Investment Service-全球投资宝典》 、《EIU Citydata-世界主要城市物价指标》。

超星发现系统: 超星发现超星发现以近十亿海量元数据为基础,利用数据仓储、资源整合、知识挖掘、数据分析、文献计量学模型等相关技术,较好地解决了复杂异构数据库群的集成整合、完成高效、精准、统一的学术资源搜索,进而通过分面聚类、引文分析、知识关联分析等实现高价值学术文献发现、纵横结合的深度知识挖掘、可视化的全方位知识关联。

讲座时间:

11月9日14:00

讲座地点:

逸夫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

编辑 | 庄思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