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金融学院三名教授入选天津市金融学会学术顾问委员会!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10-23 18:09 浏览量: 2868

★★★

近日,天津市金融学会学术顾问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我校原副校长王爱俭教授、金融学院院长马亚明教授以及张元萍教授受聘为学会第一届学术顾问委员会委员。

天津市金融学会作为我市金融学科重要的学术组织,为进一步增强学会的研究能力、拓宽研究视野,决定组建学术顾问委员会。经过会员单位积极推荐,推举出11位在天津、全国乃至国际金融专业领域具有较高学术造诣的专家学者组成学会第一届学术顾问委员会,极具学术权威性和广泛代表性。为深入研究天津市经济金融发展的特点和趋势,及时提供高水平、可行性的发展思路或政策方案,切实产生咨政成效,提供发展空间。

学术顾问委员会成立当日,学会常务副会长、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副行长苏东海,学会副会长、天津银监局副局长王文刚,学会副会长、天津证监局副局长王子君等重要嘉宾出席活动。

编辑|蓝婧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