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 | 校园文化作品展开展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09-12 08:59 浏览量: 2812

MBAChina网讯】

为传承天财精神弘扬天财文化,值此天财六十华诞之际,天津财经大学举办了“翰墨甲子,艺展天财”校园文化作品展,将天财师生和校友对这片土地深沉而真挚的爱,将天财深厚的文化底蕴,择其一二进行展示。

校领导刘金兰、张弢、宁培中、韩少波

翰墨甲子 艺展天财

在文化作品征集期间,共收到近四百幅师生校友的文化作品投稿,经过专业评审和层层筛选,遴选出一百余件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展览共包括儒雅天财、风雅天财、清雅天财、博雅天财、典雅天财五大板块,分别展现了书画类、摄影类、诗文类、艺术设计类、表演艺术类等优秀作品。

六十载荣华四季

愿母校福“寿”绵长

作品充分体现了天财师生及校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追求与人文情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天财一定会谱写更为华美的篇章。

开展时间:2018年9月11日

展览地点:艺术展览馆(K座与L座之间)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