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校庆,朗读大赛,请为甲子天财,读出我们的爱!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09-06 19:50 浏览量: 2842

“甲子天财 音为有你”天津财经大学贺校庆迎国庆朗读大赛

天财的青葱岁月播撒了梦想的种子,六十年耕耘跋涉,一甲子灿烂辉煌。正值开学季,新生入校,我们又迎来了建校六十周年庆。让我们将激动的心情,谱成一首深情赞歌,让语音来传递你的深情告白。

值此改革开放40周年、建校60周年、国庆69周年之际,旨为齐心协力开拓奋进,为天财增辉,为校史添彩,天津财经大学校图书馆、宣传部联合开展主题为“贺校庆 迎国庆”朗读大赛,为母校、祖国送上自己的祝福。

本次活动评选依托“天津财经大学图书馆”和“天津财经大学”微信公众号面向全校师生进行投票点赞。系统根据作品点赞数自动生成网络人气排行榜。专家评委根据朗读内容、朗读风格、朗读效果等评选出获奖作品。

活动主题

“贺校庆迎国庆”

寄语天财以及母校的老师、同学们

活动对象及时间

活动对象:全体师生

征集时间:2018年9月7日—10月7日

评选时间:2018年10月9日—10月15日

活动内容

音频活动征集相关内容说明:

1、朗读主题可以选择朗读系统内全部素材内容,也可自拟素材进行朗读,例如对学校的深情告白,与学校的故事、新生对大学生活的向往等。

2、音频所呈现的内容应积极向上、不得使用不文明语言及其它敏感字眼。

3、正式朗读之前,请介绍自己的姓名、所在班级,朗读时需使用普通话,声音清晰并富有感情。

4、除朗读内置素材外,自拟素材朗读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

5、所有参赛者均视为阅读并同意遵守大赛相关规则,主办方拥有对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活动征集时间及方式

2018年9月7日—10月7日

进入朗读亭扫码登录,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戴好耳麦,选择屏幕左上方“贺校庆 迎国庆”朗读大赛参赛入口选项。

2、扫取自动弹出的参赛二维码,在手机页面中填写个人相关的真实信息,完成参赛报名。个人信息请务必按照以下图示填写完整,信息不全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3、报名完成后,返回主屏界面。自备素材朗读或朗读系统自带素材,自备素材朗读请选择“自由朗读”选项。

4、选定素材后,点击“背景音乐”选项,试听并选择朗读配乐。

5、倒计时结束后开始朗读。

6、朗读结束后,如满意朗读作品请点击“提交参赛”选项;如不满意朗读作品可点击“返回”,重新朗读。

7、参赛者请提交最满意的音频作品参赛,如遇同一参赛者提交多个作品,后台按照作品提交时间顺序排序,选择最后提交的音频作品进入评选阶段。

活动征集阶段完成后,进入活动评选阶段,活动评选时间及方式:

2018年10月9日—10月15日

关注“天津财经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常用服务-读者活动”栏目,选中本次活动,用手机号登录,在线为参赛选手的音频作品投票点赞。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荣誉证书及奖品。

二等奖6名,荣誉证书及奖品。

三等奖9名,荣誉证书及奖品。

网络人气奖30名,荣誉证书及奖品。

领奖时间请随时关注微信公众号最新推送通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天津财经大学校图书馆、宣传部

技术支持:天津微图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杜俊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