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财全体就绪,欢迎你!新同学!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09-04 19:10 浏览量: 3507

又是一年金秋九月

在这个丰收的季节

天财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季

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

各个部门各位老师都已经准备好了

快来看看吧~

//////////

时间及地点

2018 年 9 月 5 日、9 月 6 日(星期三、星期四)全天为 2018 级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一) 7:00—17:00,各学院、系及相关职能处室办理新生入学手续,地点在东校区B座教学楼至G座报告厅一楼连廊内。

(二)17:00—22:00,各学院、系学工办安排值班工作人员办理新生入学手续,地点在大学生公寓学生工作办公室。

(三) 22:00 以后,学工部大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安排新生先入住,转天办理新生入学手续。

交通方面

(一)天津站会有大巴车接送天津站前广场南一、南四出口有学生引导。在西站和南站会有学生引导来校路线。

(二)校内运送新生及家长车辆,路线为:西院大门口至报到地点,报到地点至大学生公寓。车辆安排为2部大客车、3部中旅车(时间:7:00―22:00;18:00—22:00,留2部车接送新生)。

缴费问题

(一)学生在报到前登录“天津财经大学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网上交费,相关说明见《2018 年新生入学手册》第15页及校园网财务处主页。

(二)打印9月4日前已交费学生的收费票据,发放给各院系,9月4日当天及以后的票据随后发放。

(三)报到时,各院系发放收费票据。未交费学生在报到后一周内继续登录“天津财经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网上交费,财务处不再安排现场收费。

(四)申请缓缴费的,到绿色通道办理。

下列情况可到财务处现场办理

(1)已申请生源地助学*,*回执需加盖财务处印章的

(2)网上交费过程中出现技术性问题的

(3)需要办理银行卡或其它金融服务的

(4)有其他问题需要向财务处现场咨询的

报到详细流程

2018级的同学们一定要认真看

这张流程

这是关于报道的详细流程

一定要牢记哦!

欢迎加入天财园

编辑 | 张馨元

图片 | 许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