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师生赴光电集团参观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8-05-02 00:00 浏览量: 3298

MBA教育中心为进一步扩展学生的企业视野,深化学生对企业实践问题的认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近日2017级部分学生前往天津光电集团进行学习。

光电集团外联部给学员们介绍了光电集团的发展历程、历史变革等情况,带领学员参观了光电集团创业园。随后副总经理李媛媛,外联部部长温志华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集团的员工发展中心,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就企业的战略变革、领导人艺术、产业布局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同学们也就关心的企业的创新创业平台、“工程师变商人”制度、知识产权保护布局等情况向企业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深入企业实际,不仅让学生了解企业的生产进程,进一步引发学生对企业实际问题的认知和思考,加深了对课堂传授知识的理解与应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