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MEM联合会顺利换届暨第五届主席团正式成立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12-09 22:00 浏览量: 4187

MBA中国网讯】2019年11月30日晚7时,天津大学MEM联合会换届大会在老校区23号教学楼304教室举行,并于12月7日完成联合会换届授旗仪式。MEM中心副主任杨文生老师、学工负责人程汶罡老师、第四届联合会主席团、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四届MEM联合会主席张舰艇发言,他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过去一年来联合会所取得的傲人成绩。

在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和MEM中心的指导下,第四届MEM联合会开展了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同济访学等学术交流活动,参访伊利乳业、力神电池、中汽中心、恒大国能汽车等企业参访活动,新春年会、篮球赛、运动会、沙漠挑战赛等文体娱乐活动,海棠节爱心义卖、关爱太阳村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招生口号评选、征文大赛、秀赞大赛等小型竞赛活动。张舰艇向MEM全体联合会成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第五届联合会能在新任主席团的带领下再接再厉,保持优良传统,热心服务师生,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天大MEM企业行—中汽中心↓)

(海棠节义卖活动↓)

(太阳村志愿服务↓)

杨文生主任为表现优异的第四届MEM联合会主席团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对11名同学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并为参加征文大赛、秀赞大赛的获奖同学颁奖,姚文博、董雅萌、李古今、赵永红、李庆轩、刘玉龙六名同学分别获得图书卡和天津大学红木纪念签字笔。

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投票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由艾伟、董雅萌、付晨航、李古今、王珏、王松、邢智、熊维、闫琦、于明月、张良帅(排名根据姓氏首字母)11人组成的新一届主席团。

主 席:张良帅

秘书长:董雅萌

副秘书长:邢智

学生事务部副主席:于明月 闫 琦

文体活动部副主席:熊 维 王 珏

品牌宣传部副主席:王 松 付晨航

对外联络部副主席:李古今 艾 伟

本次MEM联合会换届大会的召开,为MEM的学生工作队伍增添了新鲜活力,也为联合会下一步工作和发展指明了方向。第五届MEM联合会将会接棒前辈们传递的圣火,在管理与经济学部和MEM中心的指导下,扎根工程领域,汇聚群智群力,完善日常服务,创新工作思路,续写天大MEM新华章!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