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经管学部智慧供应链管理团队被评为2019年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10-22 16:27 浏览量: 3877

MBA中国网讯】近日,天津大学经管学部智慧供应链管理团队被评为2019年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

“天津市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育和造就一批高水平的国家级创新人才、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引领和带动天津市科技人才的发展,为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城市、加快科技型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每年入选25个,分为A类创新团队和B类创新团队,其中A类创新团队每年仅入选5个。此次,经管学部智慧供应链管理团队入选为A类创新团队。

智慧供应链管理团队由学部主任霍宝锋教授担任负责人,张维教授、李敏强教授、何桢教授、王慧敏教授、马寿峰教授、赵道致教授、刘伟华教授、李波教授、张慧颖教授、张兮教授、张永杰教授、冯海洋副教授、潘静洲副教授、刘彦老师、顾旻灏老师为团队核心成员。

团队负责人

团队负责人霍宝锋是天津大学讲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霍宝锋教授担任多个顶级学术期刊副主编、编委等工作,如商业、管理和会计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研究成果获多个最佳论文奖。

研究团队依托经管学部,团队成员来自不同系所,学科背景覆盖经济与管理学的多个领域和方向,具有学科交叉优势。

成员研究方向涉及企业运营从微观到宏观的多个方面:微观层面包括企业内部的人力资源管理、战略管理、信息管理、物流管理和质量管理;中观层面涉及企业间关系和供应链管理;宏观层面涵盖国际工程管理和大数据经济管理。团队研究贴近社会经济的热点问题,如应急管理、中小企业融资、行为金融、可持续物流等。研究方法扎实多样,涉及实证、建模、仿真、大数据分析等多种方法。

同时,团队成员均有丰富的教学和科研经验,主持了多项具有影响力的科研项目,研究成果获得诸多科研奖励,对社会经济和产业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团队通过交叉合作研究,有重大潜力在智慧供应链领域取得开创性成果。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