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第四十四期新疆干部经济管理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10-15 16:25 浏览量: 4311

MBA中国网讯】10月11日上午,天津大学第四十四期新疆干部经济管理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天津大学第二十五教学楼举行。天津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张力新,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天津大学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文礼,高端培训办公室主任殷红春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学部副主任毛照昉主持。

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致辞

首先,马寿峰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对参加培训的新疆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的学科建设、师资情况、学术地位等情况。马寿峰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政治学习,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尽快完成身份的转变;三是注重学习方法,要理论联系实际,学会学以致用,把握本次机会,沉下心认真学习,积极配合教学活动,努力提高能力水平,为党和国家事业以及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学生代表仝新峰发言

第四十四届新疆培训班学员仝新峰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提到,被组织选派有机会到天津大学学习,倍感荣幸,深知机会难得,责任重大,表示一定要端正态度,转变角色;严明纪律,落实要求;树立作风,展现形象。全体学员将不负组织信任与重托,认真学习,提升能力,增强本领,以积极奋进的姿态,努力在本次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天津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张力新讲话

张力新在开班典礼上讲话。他向学员们介绍了天津大学(前身北洋大学)的悠久历史及在中国高等教育史上做出的突出贡献。天津大学坚持兴学强国的使命、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爱国奉献的传统、矢志创新的追求,他希望学员们继承天大品格,珍惜培训机会,做到学思结合、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为新疆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