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经管师生在篮球场上相遇了!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9-27 09:26 浏览量: 3873

MBAChina网讯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这是一群本可以靠颜值

却偏要靠实力的经管男人

他们以队员的身份重新相识

昔日江湖霸主相逢后起新秀

会掀起怎样的一场对决?

双方队员合影

又是一年金秋送爽的时节。在如今体育强国的大形势下,全民健身已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健康中国建设成为中国梦的重要支撑,赋予了体育工作新的历史使命。

9月16日14:00,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第三届师生篮球联谊赛在卫津路校区篮球馆举行。

比赛对阵双方分别为经管学部的教工队与博士队。教工队由赵涛、冯海洋、胡业飞、杨帆、宗超、张强等老师组成,博士队由戴鹏飞、卞钰祥、陈辉、许克维、卫立群、程飞、朱子健、周子琛等同学组成。经过近90分钟的激烈角逐,双方在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较量之余,更展示了天大经管团结活泼的师生氛围。最终博士队以85:77取得全场比赛胜利。

第一节双方首发阵容十分强劲,可谓青龙对猛虎。教工队由于长期以来建立的默契,首轮中先发制人,在投中全场首球后一路以较大分差领先。其出色的团队协作,使后半节仓促追赶比分的博士队略显被动,最终教工队以21:20成功防守。

进入第二节,博士队的队员们在稍作战略布局后状态有了明显好转,开启了主动进攻的模式,投中全场首个三分。教工队也是不甘示弱,凭借着较为年轻的替补阵容力压对手攻势,多次抢得篮板,比分一度陷入僵局。在最终18:20的不利形势下,博士队抓住时机投中三分,凭21:20成功逆转比赛局势。

中场休息过后,第三节博士队凭借充沛体能后来居上,在阵容安排上没有给对手留下进攻的缝隙,发挥平稳。教工队由于体力有所下降,中投和上篮出现些小失误,最终未能及时挽回比分,以16:21惜败博士队。

比赛接近尾声,双方虽有疲惫但依旧热情不减。博士队在取得前两节的胜利后士气高涨,默契指数飙升;教工队尽显兵家风范,没有因之前的失误影响本节发挥。最终博士队以23:20的比分锁定全场胜局。

师生友谊赛的举办是推进体育教学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步,同时也是全体师生深入了解彼此的良好契机。参与人员表示,师生联动的活动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大家在球场上以队员的身份重新认识彼此,就像黄昏下邂逅故友般亲切。更有一位博士生坦言,自己飞机刚落地就赶来助校友一臂之力。一字一句,尽显温情。

此次活动的承办方经管学部博士生俱乐部表示将会定期开展此类活动,届时欢迎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打造健康和谐、锐意进取的校园文化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