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第四十三期新疆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7-15 16:34 浏览量: 3736

MBAChina网

7月10日上午,天津大学第四十三期新疆干部培训班在天津大学第25教学楼举办结业仪式。天津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力新,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党委书记马寿峰出席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副院长吕文学主持。

马寿峰在讲话中指出,同学们在阔别学校多年后来到天津大学脱产学习三个月,这个学习的机会实属难得。学校、学部对新疆干部培训班给予高度重视,选用优秀师资,开设前沿课程,参访知名企业,加强党性教育。未来,学部领导将带队赴新疆走访调研,充分利用学部学科优势,开展多层次的培训,为新疆经济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多贡献。

刘恒毅同学作为学员代表作结业发言,他深情地回顾了自己“沉下身、静下心”的学习经历,并表示,为期三个月的培训,一方面丰富了理论知识,开阔了眼界视野,启发了工作思路,另一方面提升了政治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队伍力量,收获了同学间的友谊。走出校园后,他将把天津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带到实际工作中去,为推进新疆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力新代表学校祝贺第四十三期学员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并向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理论联系实际,举一反三,学以致用;二是始终秉承天津大学“兴学强国”的使命、“实事求是”的校训、“严谨治学”的校风、“爱国奉献”的传统和“矢志创新”的追求,把天津大学的传统与精髓撒播在新疆大地上;三是希望大家发挥好天津大学与新疆的纽带与桥梁作用,为新疆的稳定与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天津大学新疆干部培训班

自1990年起,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倾力服务新疆干部队伍建设近三十年,至今已经累计举办了43期干部培训班,培养了两千多名中青年干部,极大地促进了自治区干部队伍素质的提升,为新疆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