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又一项全国冠军!CCTV5热力报道!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7-11 10:37 浏览量: 2341

MBAChina网讯】7月7日,第四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在乌兰察布辉腾锡勒草原鸣枪结束。来自国内外32所商学院的500多名选手在两天内轻装完成50公里草原越野任务。选手们从中体验和践行了“理想、实践、责任”的赛事理念,弘扬了“心无界,域无疆”的突破精神。

最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全国夺冠,展现了天大学子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优秀品质。CCTV-5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七月的乌兰察布草色葱茏,天高气爽,在一处名叫辉腾锡勒的草原上,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天津大学北洋凌云队24名参赛队员,克服重重困难,以卓越的团队配合和绝不服输的拼搏精神,亚太地区40余所国内外顶尖院校的商学院600多名MBAer中突出重围,夺得团队冠军,并一举赢得赛事最高荣誉——草原天路奖。

伴随着复杂多变的地势和长达50公里的赛程,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张丽娜顾宏鑫不惧艰险,挑战自我,分别获得女子冠军男子第九的好成绩。

第四届亚太地图商学院草原挑战赛(简称“草四”)为期两天,设置团队竞技奖、团队完赛奖及个人完赛奖等奖项。

2016年开始,草原王越野赛创办。大赛出发点是,面向全球一流商学院招募参赛队员,要求在两天内轻装完成50公里(35公里+15公里)草原越野任务,以期在三天的相处中,建立互助互信的同伴关系,体验和践行“理想、实践、责任”的赛事理念,从而以积极进取的商学院精神实现自我价值和承载社会责任。据了解,赛事每年都在“扩容”。

赛道多变,从泥泞湿滑的小路到冰川地貌,在山峦起伏沟壑纵横中,与大自然融为一体,“鲜花跑道”用馥郁芬芳为参赛者加油打气。

天大学子勇往直前,跨过重峦叠嶂,穿越一碧万顷的辽阔草原,用永不停歇的步伐践行着天大人不畏艰险,奋勇前行的优秀品格。

祝贺天大北洋凌云队,付出终有回报!COMErs未来一起奔跑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