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第十六周活动预告(6.10-6.16)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6-10 18:02 浏览量: 2956

MBAChina网】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第十六周活动预告(6.10-6.16)

学生活动(面向MBA):

2019年6月16日 8:30-18:30

天津大学科学图书馆二层

活动主题:2019“光明优倍”杯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北方赛区决赛

活动内容:中国MBA创业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于2002年发起,由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新加坡等地区众多一流商学院参赛,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外商学院具有影响力的创业主题赛事,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承办北方赛区决赛。来自北京、天津、西北、华北的13个省市商学院的18支参赛队将来天津大学参加北方赛区决赛。该赛事促进了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和学生的创业实践,对于打造创新创业平台,提升学生双创能力有着重要意义。

校友活动

2019年6月15日14:00

北京 北苑路仰山公园8号会议室

活动主题:天津大学北京校友会管理与经济学部分会成立大会

活动内容:活动内容:在学院成立35周年及学部成立十周年之际,正式成立天津大学北京校友会管理与经济学部分会,同叙情谊,回首青春。

综合服务中心活动

2019年6月13日周四9:30

天津大学25楼B区817

活动主题:BETTER计划第七期——管理科学学术论文的写作与投稿

主讲人:熊熊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