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说明会圆满落幕!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5-29 19:37 浏览量: 6757

MBAChina网】2019年5月26日下午27日晚上,主题为“全面赋能商界管理精英”的天津大学2020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招生说明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天南楼C座4层报告厅成功举办。会议由天津大学第18届MBA联合会秘书长曹馨予主持,会场气氛热烈,备考考生全神贯注聆听MBA项目情况、学长分享及招生政策解读。虽然26日下午出现强降雨天气,但丝毫没能影响大家的热情,两场招生说明会场场火爆。

出席本次招生说明会的嘉宾有: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冯楠教授、MBA中心主任王媛老师、MBA中心招生主管徐燕老师、马晓晨老师、张晗悦老师,学生工作主管刘倩老师、李冬连老师,教务主管张明燕老师、张营老师、祁晓晴老师;中国MBA联盟现任主席、天津大学第17届MBA联合会主席王建超,中国MBA联盟现任执行主席、天津大学第18届MBA联合会主席陈洪泽,天津大学第17届MBA联合会副主席董礼铠。同时,天津大学2019级MBA新生代表魏彬、第18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代表、2019级MBA招生大使们共同参加了此次招生说明会。

活动伊始,管理与经济学部副主任冯楠教授致辞,冯主任首先对考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以“新商科新时代的整合者”为题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天津大学和天大MBA项目的情况,并从表示十分欢迎考生们报考天大MBA。

然后,由MBA项目主任王媛老师介绍了天津大学的历史及概况,“巍巍学府,国之大学”,天津大学“实事求是”、“行胜于言”的校训校风贯穿始终。同时,王媛主任又详细介绍了管理与经济学部及MBA项目的创建历史和发展历程,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介绍了目前学科的建设情况、课程设置和师资力量。

随后,2019级MBA新生魏彬同学以“2020启程,从心开始”为主题,从为什么读MBA、为什么要选择天大MBA、提面和笔试如何准备等三个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通过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制定规划,积极备考,并祝愿各位考生能够早日成为天大的一分子。

从天津大学走出去,当选中国MBA联盟主席的王建超同学从“为什么选择天津大学MBA”、“我收获了什么”、“天大MBA适合怎样的人读”、“如何能考上天大MBA”这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推心置腹地将自己的经验告诉备考考生。

第17届MBA联合会副主席董礼恺同学以“我在天大经历的故事”为主题向在座的老师、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读MBA过程中的学习收获、学校活动、职业发展等方面的心得体会。选择“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天津大学,使自己快*长。

而天津大学现任联合会主席、中国MBA联盟执行主席陈洪泽同学则风趣幽默的以北洋“情史”为题,讲述了他与天大“缘起、相知、相恋、缘定”的经历。以一名在校生的身份,娓娓道来,讲述了天大MBA 的学习,对自己的格局与视野、创新与实践、渠道与人脉、知识与底蕴等方方面面的提升。并诚挚邀请大家报考天津大学,将来也成为天大MBA和联合会中的一员!

最后,MBA招生项目主管徐燕老师就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介绍了招生类型、上课时间、培养类别、特色方向,尤其对全日制、非全日制学习方式异同、提前面试注意事项及MBA课程特色进行了重点说明。

会后,与会老师及招生大使在现场与考生进行交流答疑,使大家对天大MBA专业的基本情况、申请方式、师资力量、上课时间、学习生活情况等诸多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了解,使很多同学对天大MBA的备考之路有了更切实的准备计划,现场也感受到了考生们对MBA学习生活的无限向往。

特别感谢服务于本次招生说明会的各位志愿者同学,你们布置会场的奉献与努力,你们服务签到的细致与耐心,你们风雨中面临险情的挺身而出,都是对天大MBA最真实最生动的代言。

与会志愿者与老师合影留念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