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 | 沙八誓师凌云志,开战在即盼君来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4-16 23:15 浏览量: 4300

MBAChina网讯】如果一年前的今天有人问亚沙是什么,我会告诉ta,亚沙是个沙漠徒步比赛,但是经过了整整一年艰辛的训练,你问我亚沙是什么,那我告诉你,亚沙是一种信仰。

一年前,最早决定参加亚沙的那批人,已经带着对亚沙的一知半解开始了跑步,跑着跑着,有的人离开了,但是有更多的人选择了加入。对一件事投入的越多,就越难以割舍,最终这件事会成为你的习惯,甚至是信仰。亚沙即是如此。

从陌生到好奇到了解再到热爱,我想每个亚沙队员都有着相似的心路历程。从1公里挑战生理极限再到一口气半马,队员们都在谱写着自己的英雄史。

三十几度高温,汗水从身上每个汗毛孔溢出,阻挡不了前进的步伐;数九寒天,出的汗水使头发结冰,阻挡不了前进的步伐;狂风骤雨,跑道上空无一人,阻挡不了前进的步伐;繁忙的加班、频繁的伤痛、女生的生理期,阻挡不了前进的步伐……

这个月底,27名沙八队员将代表天津大学北洋凌云队出征腾格里,为这一年的付出交上答卷!本月20日晚19:00,25教A座3A教室,学部老师会亲临现场为北洋凌云队壮行!历届沙友会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队长也会为本次出征点将并逐一介绍!27名队员将首次集体亮相!

大漠洋洋

日光昭昭

欲与天公试比高

我们都是500名MBAers中普通的一份子,但是因为亚沙,我们聚在一起,为了天大,我们选择拼搏!期待每一位同学能够亲临现场,为我们呐喊助威!我们会承载着天大的希望与精神,奔赴遥远的腾格里,驰骋沙场!誓夺沙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