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MBA校友活动 | 春风日暖慰学子,梦回天大观海棠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4-04 09:00 浏览量: 5550

MBAChina网讯】3月底的津城,乍暖还寒。尚且带着阵阵微凉的东风,仿佛春姑娘的轻声呢喃:“清明大促,满25减15”。让天大的海棠,纵无法“嫣然一笑竹篱间,桃李漫山总粗俗”,终归见了“枝间新绿一重重,小蕾深藏数点红”。

又是一年海棠开,又是一年新生来。3月31日,天津大学MBA联合会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迎接海棠季开放日的到来,其中由联合会文体活动部组织的“海棠节定向越野”活动,吸引了一大批2019级的新生。

“海棠节定向越野”是天津大学MBA的传统项目,是历届新生第一次的“大型网友见面会”,是一个让刚刚预录取的新生们熟悉学校文化,更是互相熟悉的首次聚会。

本次活动由三部分组成:

01.天大寻棠:参与者根据配发的地图,按要求找到天大7个最有名的景点,拍照记录。

02.吟诗作对:每队先要吟出3首和“花”相关的诗句,并要在白纸书写下其中一首,全队持纸合影。

03.心有灵犀:每组5人列队,第一人看过成语后,通过肢体语言依次传达给下一个队员。

在活动中,感受海棠之美,欣赏天大之美,获得好的名次和奖品固然重要,但是我们发现在活动过后,在到场同学中,天大学生的自豪感已勃然迸发,MBA团队的凝聚力已悄然发芽,愿他们就像一颗颗的种子,在新一届的天大MBA中开出更美的海棠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