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校内创业项目开始征集啦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3-23 09:07 浏览量: 3131
MBAChina网讯】天津大学校内创业项目征集活动开始了!

一、背景介绍:

为了选拔2019第十七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提升创新创业水平、营造创新创业的氛围、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项目,天津大学MBA项目将对校内的创业项目进行征集,请各班级同学、校友和预录取的同学们积极参赛。在历届创业大赛中,每年都孵化或催生了一大批成功创业企业,如“车三百“、“墙面清洁剂”、“涂吧网”、“希澈智能牙刷”等项目在赛后成功落地并在短时间内即获得外部风险投资,从而走上快速发展的跑道。天津大学SMRAT-D项目在去年北方赛区决赛上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希望今年同学们再创佳绩!

二、参赛条件

1. 天大MBA在校学生和毕业五年之内(即2012级及之后的)MBA校友(以下简称在校生或校友),预录取的MBA新生均可组团参赛;不限制国籍,但要求中文或英文口头表达流利。

2. 大赛以创业团队形式参赛。参赛者自行组队,每队3-4位队员;可以跨班级、年级组队;MBA校友可单独组队,也可以与在校学生组队。

三、比赛及孵化形式

1.MBA中心将对参赛项目进行审查筛选,优秀项目会在北方赛区开启会上进行路演同时获得北方赛区直通车名额。

2.对于报名的同学,无需担心你是你一个人的战斗,你会有你的团队,会有MBA项目的支持,我们会邀请专业人员和大家进行交流分享指导,促成项目孵化。

四、报名相关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25日至2019年4月05日18:00截止

2.报名方法:报名表填写完毕发往以下指定联络人邮箱,天大在校生请汇总至各班班长,由班长交给组委会潘德鑫同学。

在校生报名邮箱:潘德鑫 396975097@qq.com

预录取19级新生报名邮箱:郑广娟 441334080@qq.com

毕业校友报名邮箱:吴迪 616705597@qq.com

五、写在最后

请各位有意参赛的校友、同学,做好参赛准备,包括准备创业方案,物色参赛团队等,无论是相对成熟,还是早期构思的项目,相信通过系统培训、指导和大赛的锤炼,都能取得不错的收获。

关于北方赛区参赛报名、大赛宣讲会以及赛前培训等详细事项将于近期公布。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